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誠品女人節的美好採訪


那時前陽台剛整理好....陽光很滿,四月拍攝時還會流汗呢 ^_^"

誠品的採訪其實是在2015年的五月前
收到雜誌後一直還沒來整理…^_^"


採訪的內容如下







採訪也過了大半年了阿))))))哈哈
現在也都12月了說

那時眼睛發炎....很不舒服
不過料理是很繽紛的色彩又可口的呢
不舒服歸不舒服對吃還是充滿熱血啦^_^

這次設計的菜單是自然蔬果蛋沙拉
利用切工讓蔬果呈現如插畫般豐富與繽紛
以及自己料理了好吃蛋沙拉
拌在蔬果裡口味很獨特喔
是很適合夏日品嚐的料理

也非常感謝誠品的採訪,謝謝你們
也謝謝你們讚美了麻球煮的紅茶,讚喔 ^_*




* * * * * *




關於女人的角色與看法

婚後的我,
有好陣子一直勞累在工作著….其實滿充實的
然,有些想法是女人結婚後還是要有自己的工作較好
個人能保有經濟獨力反而是優勢
許多女性為了家庭跟孩子甘願在家待著
卻也因此與社會脫節
等孩子大了有自己的時間自己卻也不年輕了
想再回到職場....選擇的範圍變的窄又難了

這段時間剛好看了韓劇第二次二十歲而有些感想.....
我想男人無法體會女人待在家的各種心情….
不過,劇中的韓露拉能遇到這麼鼓勵她繼續自己的夢想的人
全心全力呵護她的教授真的很幸福呢
能時常的讚美她,她就會越來越閃耀
這組的組合在生活型態上就會很不一樣,很幸福呢
若是那位自私只為自己想的老公…..就會生活得很辛苦
然而,戀愛跟婚姻是很不一樣的
一些小感想^_^
















麻 球 說 : 每 天 都 是 美 好 日 ~







ps.思考了好一陣子....
慢慢會把痞客邦的文章搬過來這裡 
因,痞客邦的頁面設計的並不好使用
有種很忙亂地使用感覺~呵呵
這裡就輕鬆簡單許多了 ^_^

日後只會使用這裡的部落格來發文
還有較長更新動態的Instagram
FB粉絲頁則只貼部落格發文的網址
決定減少使用FB了
每發一篇文章都會出現廣告付費的頁面
沒付廣告費就鎖文
私人的fb也變成關起門來看廣告...
相信很多使用者也會有感
不如簡單的在開放空間裡發文

恩,就這麼決定了
繼續在這裡寫寫畫畫及攝影玩diy跟雜貨設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