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向著光走






























看了一段文字覺得很有同感


「放棄會變成一種習慣,
最後連自己的靈魂也留不住 。」


我相信:

當我決定不放棄自己的時候,
沒有人可以決定放棄我

當我決定不放棄夢想的時候,
我就能真實站在夢想上

持續在喜歡的道路上拼命的上爬,
就能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也相信再黑暗的路途盡頭都有光,
只要不放棄尋找光的希望。

而我們人能趁著生命
還有時間去做喜歡的事情,愛喜歡的人,
其實就是一件很非常幸福的事。

向著光的方向走吧。

- - - - - - - - - - - - - - - - - -

這篇文是在前兩年寫的
為了激勵一位好朋友
因為在他的世界裡充滿著灰色.....
而且這些灰色的心情
讓他以吃來發洩....
雖然美食很療癒人心
但,愛自己就讓健康陪著你吧
希望你好好的^_^






-



-

也歡迎來這裡玩+訂閱和追蹤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