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0日 星期三

日本瘦小臉帶



這是最近買的日本瘦小臉帶
看包裝上的女生戴的滿優雅的


左上的下垂臉狗狗太爆笑拉


為了天然的保養自己的臉
採購一些美妝小道具也是應該滴




粉膚色的矽膠,使用很方便,可隨時清洗



不過有點好笑的是
我的瘦臉帶昨日到貨




實際戴起來很緊,繃,提
不過,未免也太搞笑太醜了
我的臉還繃到沒表情
很像塑膠做的(´▽`)ノ
太破形象啦!
只好遮臉臉啦
而且越看越想大笑
重點是笑不動~好噴喔


經過一個多月的熱爆實測
每次取下來,臉都會有汗水
雖然在冷氣房戴,也是會出汗捏
我是覺得這比較適合每日保養後做維持用(也可不用)
而瘦小臉和拉提的效果...其實沒那麼神奇
因為我測試了兩個方法
1.只戴瘦臉帶
剛拿下來的確看的出來臉部很緊實
臉有稍稍小一點

2.戴瘦臉帶+按摩穴道
這個臉小比較多
這組排水穴我平常都會在保養時按摩
下巴的線條就維持得很好

然後戴瘦臉帶一個多月下來...
不如每日按摩穴道就很足夠了
而且這穴道按摩可隨時按喔

瘦臉穴道按摩
就用古裝扮相示範囉😂



1.耳朵至下巴處這裡的咬合肌
兩邊都握拳用指關節按摩約一分鐘

2.用拇指和食指
由下巴中心往耳朵處捏,來回十次

3.手指併攏由耳後滑下脖子
至鎖骨處十次
臉就會消除水腫了



#號稱瘦臉神器

#絕對不讓臉下垂
#天然系保持







-



-

也歡迎來這裡玩+訂閱和追蹤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