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插畫xI miss you


























我想念你....如此的想念你

突然想起了米米
一身米白色系的毛色
散發著閃耀的米色光澤


牠是我小時候養的一隻狗狗
8年多的相處時間…

後來,牠生病了
每天吃得很少
活動力也變得很弱…

我放學時牠還是搖著尾巴歡迎我

某一天很晚了....牠都沒回家
我們找了牠很久很久

隔天發現牠死在河邊的沙堆上…
牠沒跟我們說再見
也沒讓我們陪牠走最後一段
因為怕我們傷心…
怎麼可以這麼溫柔,這麼體貼

後來,因為這件事....
讓我難過了很久很久
很謝謝牠的溫柔與熱情的陪伴

我是多麼的討厭離別
所以,我不喜歡說再見
那是多麼讓人傷心的感受

若可以選擇…
或許,以另外一種方式繼續相處
不是也很好嗎

然而,有多少人可以這麼做呢
將心裡的怨轉成另一種愛的形式
是需要勇氣的....對不

希望這世界永遠沒有離別
若會遇見....
那就是去當天使了






* 爸爸常領養流浪狗跟貓
米米是我念國小時最好的好朋友
看見牠冰冷的躺在沙堆上....讓人好傷心
這一幕....我至今都一直記得,無法忘記
還有牠教會了我如何真誠地去對待你愛的人
謝謝牠,我很想念你,真的好想念牠  u_u








給 我最愛的天使











-



-

也歡迎來這裡玩+訂閱和追蹤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