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不再閃耀的星星




往往在回顧時….
才發現那道閃耀的光芒已經不在了
取代的是深深的藍色
黃色的光被深深的藍給吞沒了

有沒有發現自己曾有這樣的心情呢
我想每個人都曾經有
可能會發生在某一個生活片段裡

而這些感受……
一直在你的生活裡不停的不停的重複著
是悲傷嗎?
不是,是人生的必須會經過的


記得我小時候很喜歡看夜晚裡的螢火蟲
一閃一閃的像天空裡閃耀的小星星
也像鑽石般的繽紛閃耀著
把小手靠近螢火蟲飛舞的位置裡
他們在我的指尖中不停的閃爍著閃爍著
我純真的笑著說他們是我手上戴的小鑽石
~好可愛的想法對吧

可是長大後….好像不容易再那麼天真地笑著了
因為在生活中有很多大大小小不同的傷害
一次次的難過,流淚再痊癒
漸漸地,你快要遺忘會快樂的悸動了

,這樣好嗎?
當然不好阿

我是會在生活裡
花時間去欣賞車外美好風景的人
盡量少滑手機
珍惜屬於自己生活裡真實的閃耀
而心裡的閃耀
雖然很不容易維持,更新
,也要適度的清掃讓他持續發光
例如好好保養和運動....

心情灰色時
也試著每一次寫出來或說出來
不能與人說的我會跟大海說

當說出來….
那些深深的藍色就會消失一些些
漸漸地慢慢地
溫暖的黃色光芒他會再回來的
會再回來的
不會永遠被深深的藍給覆蓋


好好珍惜你的閃耀





認為閃耀快不見的女孩







-



-

也歡迎來這裡玩+訂閱和追蹤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