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插畫+堅持的態度





畫了一隻像棉花糖般外型的貓~可愛
不過,今天在ig遇到一位壞到心裡的壞人...
滿讓人不解他怎會這樣啊 😫
朋友說我的態度總是太軟,容易被欺負??? 其實,朋友誤會了.... 沒有任何人可以隨便的欺負我的 我沒有反擊是尊重 但並不代表我不會反擊!!!
我的一位很棒的老師曾說 做人要厚道,並且要給予他人改善的機會 這道理從那時堅持到現在
通常我也不會去做太過激烈的行為 因為這些都需要帶著壞情緒
並且花時間去做的
別浪費美好的時光了 倘若對方做了…激烈的事 那就尊重他的決定吧
當然,我也有自己的底限 若狀況已不可改....就bye bye了
畢竟,能使自己快樂,美好的人生很短暫
更要堅持與保存的 只有適合的與真心的就已足夠 Life is short. Because of the short. All thought it was a happy day. However, this is not the case... Those precious, cherish, favorite will disappear faster than you think. This is life. Please cherish the beauty around you.😊
















-



-

也歡迎來這裡玩+訂閱和追蹤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