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居家x小清新風格



















很喜歡12月的聖誕節
過完這節日就是迎接新的一年了































我的房間小櫥窗
這裡偶而會更新
牆壁上的裝飾
我對居家較偏向舒適,自然
顏色上會選擇大量的白配大地色


今年做了紙手作,可愛的小串飾
剪了小樹和雪人
用紙膠帶裝飾
簡單的打個小洞
再加一條麻繩就可掛起來了































點亮小燈泡,好可愛
這個小木框就是我的櫥窗
我會常常更新這裡



除了居家佈置
也陸續整理物品和空間…呵呵好累人啊
丟了很多不使用的物品
空間也變大了許多
今年也不再買聖誕小飾品了
自己剪紙盒玩DIY
雖然要花些時間製作…
我想美好的心意是最珍貴的

之後的斷捨離就會建構在第二次的相遇
無論是物品或人…以及其他方面
在第二次的相遇…若還能感受美好
那麼他就是屬於你心裡真正想擁有的了

關於第二次相遇
就是試著去改變
若是對人
改變自己對他的觀感
以及用理性的角度去欣賞
而不是試圖去改變他
因為很難改變一個人
除非他自己想改變
就像一個裝睡的人
根本是叫不醒的(๑•̀ㅁ•́ฅ)ah
那麼改變自己反而變得容易了,對不

而物品或其他
改變得更適合使用
若沒有新的改變方法
也不知道如何改…
就丟了吧!別佔空間了
把舒適留給空間
也把舒適和自在留給適合你的人
讓這份相遇成為最美好

思考了一陣子…
我想改變現在的生活模式
嗯,改變就從自己開始吧
自己給自己滿滿的能量
這樣才能去迎接更適合自己的生活


DIY的時間































這次用的所有的材料
麻繩
紙膠帶
小樹
紙盒





























我喜歡小樹
去年在自然廚房買的





























也喜歡麻繩
這個很實用
很難斷捨離~呵呵






























今年設計的手作聖誕卡
自己刻橡皮章
加貼紙膠帶
很簡單就完成
不過之後不再交換手寫卡片了
會改成電子郵件的祝福
盡量以環保為主





























斷捨離,可愛小物篇
放了500年都沒使用
也只好忍痛別離了…
但這畫面像剛購物回來的樣子,哈

對了,我的紙袋太多啦
只好不浪費的用來放要丟的物品
剛好也一起拿去社區資源回收

.

#居家佈置#聖誕節#12月#第二次相遇#改變#大地色
#舒適#自然系#小清新#美好#斷捨離#大創#無印良品#自然廚房








-



-

也歡迎來這裡玩+訂閱和追蹤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