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7日 星期日

穿搭x純淨系


純淨系風格的設計與穿搭

淺粉,淺杏,淺麻花灰的配色
最近很喜歡也很適合我的顏色





這雙淺粉色的涼鞋粉美
是去年夏天購入
一字釦的鞋款必收,太好搭了





這是我的鞋子裡最高的一雙
底高4cm,鞋墊軟Q,厚底好穿,不易跌倒...哈
它是台灣平價鞋,我覺得很好穿也實穿





我搭了淺麻花灰的大學T
整體是純淨,舒適的配色




這是近期設計的淺杏高腰打折A版裙
修身又簡約的氣質裙款
也很適合柏油黑髮的我(๑•̀ㅁ•́ฅ)ah











日常小確幸

☺終於練到腰變小圈啦
☺在花店買的粉粉花束補血草(石蓯蓉)
覺得它的顏色可愛又小清新




查了它的花語
這朵花象徵著成功,美麗,同情和紀念
當你將這朵花送給你喜愛的人時
limonium的深刻含義傳達了我想念您
永恆的花朵之所以得名





是因為花朵乾燥後
仍留著花朵上漂亮花萼
這朵花為任何花香花束的含義增添了深度
很開心遇見它


插在小瓶子裡好美

_

#QQball#love#instagram#pink
#girl#beautiful#SONTUOSO#MIT
#girl#服裝設計#穿搭#穿搭分享
#配色#裙子#杏色#粉色
#大地色#舒適#純淨#設計
#居家#花#補血草#石蓯蓉#涼鞋







-



-

也歡迎來這裡玩+訂閱和追蹤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