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與法國設計師高堤耶合作×著物設計


這是幾年前跟法國設計師高堤耶合作的設計
記得當時有三立新聞在台北美術館的電視採訪


我那時很緊張…
還跟記者說,我怕會講不好…
記者說沒關係我們慢慢拍慢慢講
結果我竟然很順的一次說完了,哈
其實現場很多人在觀看…
是個印象很深刻的一段美好回憶
也很謝謝大家的幫忙🖤

然後合作的作品也受到很棒的回響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讓人冒冷汗
因為當時根本沒有特別去準備什麼
完成的時間就像跟快速的時間賽跑
大部分的人可能無法體會我當時的心境…
而且我那時還…生病
在生病的期間沒有好好休息…卻一直忙
記得參加開幕活動時
氣色也很不好,帶著一臉的倦容
之後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才恢復健康

最近在整理舊檔案…剛好回顧一下
由於部分的原檔已找不到了
自己用PS軟體修復了些失真的照片品質
用縮圖以及拼貼的方式…較能看出原貌
也為當時的自己因努力而大喊(๑•̀ㅁ•́ฅ)ah
然後我那時扛著兩大袋的手作品去北美館
臂力也太強了😅
兩大袋裡都是自己辛苦完成的作品
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

希望未來…神能繼續溫暖地呵護我
永遠都有新的創意和有趣的生活
以及我會好好地愛自己
不再勉強自己去過他人口中的我
遠離使人不開心的…所有
自己才是時間的主人




這張是穿著自己設計的衣服和手飾品
雖然和現在的風格…有些不同了
但,每個時期都是很美好的
只要每天都進步一點點
每一個點點都走向更好…就是最棒了



酷酷的皮革包
這包被問翻了




噴水的夏天,男生款
聽說這件很受歡迎,哈
從這裡的設計…應該能感受到我的小俏皮吧



作工很細緻的項鍊
仔細看喔!小巧思在設計品裡


穿起來腳會變美的夾拖
設計完…好捨不得送人喔




左下那件白色洋裝美翻了




北美館的商店和展覽品
我的作品在商店區還佔蠻大版的🖤



都是酷酷的時尚設計




北美館的展覽和活動
記得這天開幕的活動
全場幾乎都穿黑色~呵呵我也是






#design #designer #lovedesign #diy 
#Taiwan #goodtime#wonderfulmemory
#北美館 #法國 #設計師 #時尚潮流 #時尚 
#時尚設計 #服裝設計 #台灣設計師 
#自己才是時間的主人 #手作品好耐看







-



-

也歡迎來這裡玩+訂閱和追蹤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