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4日 星期一

ig首頁設計(春夏甜美版)




春夏甜美版


我一直是版面控
對於ig的首頁...實在有點兒單調了


為何沒有像fb那樣,可放大圖呢
不過我也很多年沒用fb了
因fb的專業版的版面規劃的好亂....阿

-

版面控的我又加上愛設計
只好編排精選動態的小圖😏
這次換了自己去永樂買的白蕾絲布圖
和自己手繪的粉色小愛心圖
當然自拍的頭貼也要換一下了
閉眼睛,微笑裝悠閒感,哈
這樣整體才會很搭

-

好啦,進入教學話題
現在來看看如何操作ig的首頁設計
這次是走簡約的甜美風格
你也可以為自己構想...很多的風格
例如在網上搜尋免費的圖案
或者自己拍照,繪圖…等等

-




1.由+那按新增精選
曾經發過的動態都會存在你自己的限時動態中的回顧
從新增裡去選取你要的內容
對了,限時動態也可以先預設好你最感興趣的內容
例如美食,小日常,小碎念...等等的
我的有一篇是用PS軟體和韓國BTS的照片亂入的製作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點看看😁
因為我是BTS迷
這樣也可以增加不少自己生活上的小樂趣 

-


2.進入編輯區
點選編輯精選區

-



3.選擇原始的資料檔
設定標題和編輯封面
這篇是指甲油的圖片
會新增這是因為指甲上了顏色
有顏色也漂亮亮的
心情也會很好

就新增你的美好生活樂趣吧
雖然發佈24小時後影片就會消失
這時就可新增你希望再出現的精選

-


4.編輯封面
選取的區域會出現你手機裡的相簿
再從相簿的內容裡找好你要的圖
選好後按完成
若想刪除整篇就全取消了
也就是整篇精選都不見
若只取消部份
就取消勾選即可

-





5.可新增多個精選內容
這裡的版面也會美化你的首頁喔
那麼開始設計吧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我的ig私訊
最開心是歡迎追蹤我喔,謝謝





#instagram 
#限時動態
#ig精選動態
#版面設計
#極簡
#甜美風






-



-

也歡迎來這裡玩+訂閱和追蹤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