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日 星期五

確診了嗎

























5月29日開始喉嚨卡卡的
接著又開始頭痛,肌肉有點酸痛...
6月1日做了快篩,結果是陰性


發ig的限時動態時
網友說要過三天再篩一次才準
結果還是陰性阿😂
現在是到處處於疫情大壓力的狀況嗎

-

經過二年多後才感冒
一感冒,還真的不太能適應感冒的不適
我在家一直戴著口罩
走到哪就會噴消毒液
沒潔癖的我都懷疑我有潔癖了
最主要是希望家人別被我傳染了

-

晚上睡覺時喉嚨好痛....簡直徹夜難眠啊
只好滑手機,滑小紅書,滑到後來我刪了小紅書😂
最主要是內容一直重疊中...以及其他....
還是保持原來的生活方式吧
閱讀方面就清爽,簡單,舒適就好

-

希望自己快點好起來吧





#instagram 
#限時動態
#陰性
#快篩








-



-

也歡迎來這裡玩+訂閱和追蹤喔~












沒有留言: